国际商事认证

International Trade Promotion Service

国际商事证明书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根据申请人的申请,依据中国法律、有关规定和国际贸易惯例,对与国际商事活动相关的文书、单证和事实进行证明的活动。适用于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技术贸易、国际承包工程、知识产权、涉外商事诉讼、投资、海事等领域。

瑞豐德永
Richful Deyong
瑞豐德永(Richful Deyong)2008年始创于香港,系卓佳(Tricor)集团成员,是亚洲具有领先地位的专业服务机构

是香港最大的公司服务&商业和企业服务供应商
是为全球高净值人士及联属实体提供服务的公司
是全球化营运、国际化标准、多元化服务的公司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服务50,000位客户,包括在亚洲上市的~2,000多家公司,以及超过40%名列《财富》杂志全球500 强企业的公司。有超过3,000名员工,其中630名是认证专业人员。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3,000+
员工
人员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2,000
亚洲地区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600多间上市公司提供服务。
1,300+
中国上市公司
为于中国香港和中国內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原产地证明书

一、签发一般原产地证明书

一般原产地证明书(CERTIFICATE OF ORIGIN 简称C/0)是证明出口货物的原产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证明文件,即证明有关出口货物是中国天然获得的产品或是在中国经过了主要的及最后的制造加工工序的产品,且该制造加工工序使用所用的主要原材料的外形、性质、形态或用途产生了实质性的改变,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口货物原产地规则》中的判定标准。

二、签发优惠原产地证明书

优惠贸易协定项下我国出口货物原产地证书(简称优惠原产地证书),是指由国家授权机构签发的、用以证明优惠贸易协定项下的货物原产于中国境内的文件,是一种具有法律效力的、在协定成员国就特定产品享受关税优惠待遇的凭证。
优惠原产地证书可使货物在享受最惠国税率的基础上进一步减免进口关税。
优惠原产地证书的种类有:
1、《亚太贸易协定》项下的优惠原产地证明书,目的国:韩国、印度、斯里兰卡、孟加拉国、老挝;
2、《中国——新加坡自由贸易协定》项下的优惠原产地证明书,目的国:新加坡;
3、《中国——新西兰自由贸易协定》项下的优惠原产地证明书,目的国:新西兰;
4、《中国——秘鲁自由贸易协定》项下的优惠原产地证明书,目的国:秘鲁;
5、《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项下的优惠原产地证明书,目的国:中国台湾;
6、《中国——哥斯达黎加自由贸易协定》项下的优惠原产地证明书,目的国:哥斯达黎加;
7、其他国家如:沙特阿拉伯、阿联酋、科威特、阿曼、卡塔尔、巴林、澳大利亚、冰岛、挪威、南非、博茨瓦纳、纳米比亚、莱索托、斯威士兰和瑞士等,也将陆续与中国签订自由贸易协定。

原产地证明书申办流程

  • STEP 1

    注册登记

    • 提交注册登记表
    • 其他材料
  • STEP 2

    网上注册

    • 申请制单系统的账号及密码
  • STEP 3

    网上填制

    • 网上填制原产地证书
  • STEP 4

    交费并领取

    • 交费并领取产地证
  • STEP 5

    审核

    • 贸促会审核

详情参照 http://www.co.ccpit.org 业务介绍
“企业网上申办产地证操作指南”(可下载)

ATA单证册

ATA单证册是一份国际通用的海关文件,它是世界海关组织为暂准进口货物而专门创设的。截至目前,已有75个国家和地区接受ATA单证册通关。经国务院批准并海关总署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负责ATA单证册的签发和担保工作,是中国唯一的ATA单证册出证和担保商会。

  • 一、国际单便捷通关

    查看详情 >
  • 二、适用货物的范围广泛

    查看详情 >
  • 三、申请资格取得容易

    查看详情 >
  • 四、收费标准

    查看详情 >
  • 五、申办流程简便易操作

    查看详情 >

国际商事证明书

国际商事证明书是贸促会根据申请人的申请,依据中国法律、有关规定和国际贸易惯例,对与国际商事活动相关的文书单证和事实进行证明的文件。

一、证明书适用范围

货物贸易类活动、服务贸易类活动、技术贸易类活动、投资类活动、国际承包工程类活动、技术贸易类活动、投资类活动、国际承包工程活动、知识产权类活动、涉外商事诉讼活动、海事类活动、其他与国际商事活动相关的证明事项。

二、办理国际商事证明文书的种类

1、各类合同或与合同相关的文书,如售货确认书、承包合同、租赁合同、技术转让合同等;
2、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主体资格或主体资格变更文书,如营业执照、公司章程、公司简介等;
3、委托书、代理书或授权书;
4、公司创立大会、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决议证明;
5、国家相关机构出具的证明,如企业进出口经营权批准证书、农药注册证明、药品生产企业许可证、卫生许可证、检验证明、自由销售证明、纺织品许可证等;
6、非单据认证范围内的贸易单证;
7、资信证明,如验资报告、审计报告、银行资信证明、资产负债表、公司损益表等;
8、商标、专利或其他知识产权注册文件、续展文件、转让文件或许可文件;
9、其他需要出具证明的文书、单证及各类声明和业务函电。

申办流程

  • STEP 1

    提交申办材料

    • 证明书申请表、声明
    • 其他材料
  • STEP 2

    审核并制作

    • 贸促会审核并制作证书
  • STEP 3

    交费领取

    • 交费并领取证明书

需提交的材料包括:
1. 《证明书申请表》; 2. 《声明》; 3. 最新年审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4. 其他佐证材料。每种商事文件涉及的范围不同,需提交的申办材料也不尽相同,建议企业申办前咨询相关工作人员。

代办领事认证

领事认证(LEGALIZATION BY EMBASSY OR CONSULATE)又称“外交认证”。是指由外交部,使(领)馆对经过公证机构或其他组织依照法律规定或依当事人请求认证的法律文书、其他证明及商业单证加以认证,确认上述机构在这些文件上的签字或印章属实。

领事认证的商业文件范围

  • 1、用于通关结汇的各类商业单证,如:原产地证、商业发票、装箱单、提单、商检证、屠宰证、船证明、保险单等;

  • 2、用于涉外商贸活动的各类证明文件,如:合同、报关单、授权书、代理协议、营业执照、资信证明、投标文件等;

  • 3、其它与涉外商贸活动相关需办理领事认证的文件。

领事认证申办流程

  • 1、提交《代办领事认证申请表》、《证明书申请表》、《声明》、最新年审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 2、按大使馆、领事馆的要求提交所需认证的文件及其附件。

  • 3、时间:因各使、领馆加签时间不同,从15天到60天不等。

加工装配证明书

加工装配证明书(CERTIFICATE OF PROCESSING)是指对全部或部分使用了进口原料或零部件而在中国进行了加工、装配的出口货物,当其不符合中国出口货物原产地标准,未能取得原产地证书时,由签证机构根据申请单位的申请所签发的证明中国为出口货物加工,装配地的一种证明文件。

申办流程

  • 注册登记

    • 提交注册表格
    • 其他材料
  • 提交申办材料

    • 申请表、提单、发票
    • 其他材料
  • 贸促会审核
    并制作证书

  • 交费并领取
    证书

转口证明书

转口证明书(CERTIFICATE OF RE-EXPORT)是指经中华人民共和国转口的外国货物,由于不能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原产地证,而由中国签证机构出具的证明货物系他国原产、经中国转口的一种证明性文件。
企业申请转口证明书一方面是有利于海关进行出口贸易统计,另一方面则涉及到其他国家海关所给予的货物原产国的关税优惠待遇。

申办流程

  • 注册登记

    • 提交注册表格
    • 其他材料
  • 提交申办材料

    • 申请表、原产地证明
    • 其他材料
  • 贸促会审核
    并制作证书

  • 交费并领取
    证书

代办因私护照商务签证

代办国别:土耳其、印度、日本、巴西、法国、意大利、新加坡、泰国、韩国、印尼、柬埔寨、缅甸、菲律宾、尼泊尔、蒙古、越南、秘鲁、澳大利亚、新西兰、阿尔及利亚、南非、埃塞俄比亚等国家的签证。
热门签证:印度、日本、巴西、法国、意大利、土耳其。
优势:免去来回奔跑及长时排队烦恼,签证快,签出率高,面向全国。
办理条件:持有效因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及在华务工的外籍人员。
申请基本材料:签证申请表、半年有效期护照、使领馆规定规格照片、在职证明、中方营业执照、英文行程安排、身份证/户口簿/居住证、往返机票/酒店订单/保险单(根据需求)、银行存款证明(根据需求)、不动产产权证明复印件(根据需求)、纳税凭证(根据需求)、展位租费证明复印件(根据需求)、外方营业执照、外方邀请函。
各国所需签证材料以使领馆当时最新材料要求为准,具体请参照各国签证指南。
办理时限和收费:不同国家申办时间、申办费用不同,具体请咨询客服。

办理流程

  • 授受咨询

  • 材料准备

  • 填表审核

  • 递送使馆

  • 预订面谈

  • 签证完成

专业人员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公司:红牛
行业:饮食业
公司:奥迪

行业:汽车、引擎和动力设备、自动驾驶

公司:复星
行业:工业和建造业
公司:KEEN, Inc.
行业:服装与时装
公司:本田

行业:汽车、飞机、引擎和动力设备

公司:三菱重工

行业:工业设备, 工业和建造业, 可再生能源与环境, 机械, 运输

公司:天津轨道交通集团
行业:运输
公司:万华化学集团
行业:化工新材料
公司:诺贝尔集团
行业:建筑材料
公司:恒生电子

行业:金融软件、网络服务供应商

公司:海康威视

行业:安防产品、视频处理技术、视频分析技术

公司:中国城建
行业:建筑工程

客户反馈

价格透明
统一报价,无隐形消费
专业高效
2,800人专业团队,效率高
安全保障
资料不外泄,安全保密
专业服务
专业客服1对1服务
香港总部:香港九龙观塘道348号宏利广场5层电话:+852 - 2537 7886
北京:朝阳区光华路5号世纪财富中心1号楼18层电话:010 - 5979 7566
上海:黄浦区淮海中路381号中环广场19层电话:021 - 6252 4952
天津:和平区赤峰道136号天津国际金融中心8层电话:022 - 5829 8755
广州:天河区林和中路8号海航大厦12层电话:020 - 2208 2580
深圳:福田区福华路350号岗厦皇庭中心23层电话:0755 - 8270 1877
杭州:上城区解放东路45号高德置地广场A2幢27层电话:0571 - 8788 6788
宁波:鄞州区彩虹北路48号波特曼大厦21层电话:0574 - 8772 9255
南京:秦淮区中山南路1号南京中心59层电话:025 - 8467 1161
青岛:市南区山东路6号华润大厦B座20层电话:0532 - 8090 2580
大连:中山区同兴街25号世贸大厦22层电话:0411 - 8250 6091
厦门:思明区鹭江道100号财富中心19层电话:0592 - 3299 299
福州:台江区光明南路1号升龙汇金中心10层电话:0591 - 8389 1762
版权所有 2010-2021星斗科技,保留所有权利。 | 私隐声明
瑞丰德永提供注册香港公司抢占先机注册离岸公司商业操作,掌握市场主动权.